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研究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祝贺乔高秀博士将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5 09:53:40



祝贺金融大数据研究院乔高秀博士的论文“Volatility and Returns of the New Third Board Market in China” 已被第29届澳大利亚金融与银行会议(AFBC)接收,将于20161214-16日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参加此次会议,并做报告。附该会议简介:

29届澳大利亚金融与银行会议(AFBC

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29届澳大利亚金融与银行会议(AFBC)将于20161214-16日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举行。AFBC是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金融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各主要金融机构的杰出代表,为国际学术界和实业界提供了一个分享金融领域相关研究的机会,会务组欢迎来自学术界和实业届的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