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

当前位置: 研究院概况 >> 期刊编辑部 >> 文章专栏 >> 正文

期刊编辑部

文章专栏

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营业部总经理王聪一行访问西南交通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3-22 16:39:04



321日下午,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营业部总经理王聪一行前来访问西南交通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院。金融大数据研究院犀浦校区院长助理黄磊博士、院长副助理乔高秀博士,研究院技术团队成员金大祥博士、梁仕华,研究院科研秘书樊茜负责接待了此次访问活动。

首先,院长副助理乔高秀博士向王总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院基本情况,包括研究院的科研项目、培训项目,研究院举办的会议,以及研究院和其他院校、企业的合作项目等。

(院长副助理乔高秀博士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

接着,金大祥博士向王总介绍了部分金融大数据研究结果。

(金大祥博士展示模拟盘数据)

(梁仕华展示优质股票网站)

王总仔细聆听了研究院成员对于研究院成果的介绍,并对研究院的新三板市场研究、股票交易等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王总表示,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以及金融大数据研究院的科研优势,与金融大数据研究院在大数据领域及其他领域有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期货)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写字楼10楼,是一家国有控股券商系期货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20171月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70367。控股股东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券商企业集团,在新三板、债券、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形成了领先优势;股东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个地方金控上市平台——越秀金控(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87)的全资子公司。

广州期货具备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风险管理子公司业务资格;具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四大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可代理国内所有商品期货、金融期货品种交易。

广州期货把“市场有影响,行业有地位,股东有回报,员工有成就”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价值增值”为核心价值观。连续多年被行业评为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最佳投资咨询期货公司以及中国期货业金牌管理团队。

2015122日获得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当年即跻身行业前20名,并连续两年获得行业评选的最佳资产管理业务奖和年度优秀期货资产管理产品奖。2016年设立了风险管理子公司——广期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实现期货现货融合,进一步发挥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广州期货积极与股东协同进取,在证券经纪、投行业务、互联网金融等多项业务领域有良好的互动。并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补充资本实力,提升业务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以经纪业务为基础、财富中心为手段、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为平台、互联网+为纽带”的综合性期货公司,力争成为行业一流的衍生品交易及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