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当前位置: 研究院概况 >> 院长寄语

研究院概况

院长寄语

金融大数据研究院自2014年10月20日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在数据科学为工具和创新手段下的金融研究。作为金融学的特殊数据特征,不断挖掘其中的价值,为投资、监管、和科研提供有力的支撑。

金融大数据研究院将开展数据科学和金融学的硕士与博士生培养,努力发展计算金融的硕士计划与数据科学的硕士计划。与业界保持紧密的联系,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实习的机会,为企业人员提供定向培训和专向培养。引进企业总裁和总经理作为研究生的企业导师。从实践中寻找科研课题,在企业里转化科研成果,加强产、学、研、企一体化的互助互惠。

以创新思维,务实根本为国家培养有用人才,为社会服务,提升科学研究的深度与广度,努力为学子们创造最好的学习、实习和未来的工作环境,努力为科学的发展和应用而不竭余力,为企业与业界提供良好的人员培养培训平台和探讨解决实际问题的坚强后盾。

金融大数据研究院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