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金融与计算金融会议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

论文征集

       2018年数学金融与计算金融会议诚邀参与此次会议的计量金融领域的学者们前来投稿。投稿论文主题不限。论文投稿将于2017年10月中旬开始,截止到2017年11月15日结束。投稿前请先注册登陆会议网站,并在线提交论文。所有论文都以匿名的形式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017年11月底之前告知投稿人。论文审核通过后,投稿人需在会议中分享该论文,具体安排见会议手册。所有论文通过审核的投稿人将有机会担任此次会议的分会主席。

       另外,金融与数据科学杂志(JFDS)将出版2018年数学金融与计算金融会议特刊。有意在特刊中发表论文的投稿人请在提交论文时注明个人意愿。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the-journal-of-finance-and-data-science/

        2018年数学金融与计算金融会议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5日。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箱或电话联系会议工作人员。邮箱:ifbd@swjtu.edu.cn 电话: 028-6636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