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金融与计算金融会议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

征稿启事

引言

任何一个研究在数学/计算金融或相关被邀请提交论文审议列入会议程序。有关财务方面的论文将会被考虑。提交文件的程序将于10月中旬开放,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5日。提交的论文将被匿名评审,并将于2017年11月底前通知作者。

会议审议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提交一篇论文:

90/5000 使用下面的链接提交你的论文(以“”“”“”“”“”“”“”“”“”“”)。

输入的ID号将被要求完成提交过程,并且是您的用户名,随后作者登录到这个网页。提交的文件必须是盲的pdf格式,在哪里作者身份没有被揭示。通过提交一份文件,与会者认识到他们也同意作为一个讨论者或会议主席,如果他们的论文被接受为会议计划。

JFDS特刊出版机会:

从而财务和数据科学杂志将发表与会议有关的特别问题。在提交会议论文时,希望将其论文考虑为特别问题的作者可以表示他们的兴趣。访问,JFDS 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the-journal-of-finance-and-data-science/ 对于更多细节,JFDS。

会议住宿

内容站群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