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

当前位置: 研究院概况 >> 数据科学 >> 金融大数据 >> 正文

数据科学

金融大数据

金融大数据


发布时间:2017-12-13 17:13:41



以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为工具,专注股票预测及投资策略推荐研究。研究领域包括新三板研究、多因子模型研究、市场波动率指数的实时分析等。

研究成果:

 金融大数据研究院乔高秀博士的论文“Volatility and Returns of the New Third Board Market in China” 被第29届澳大利亚金融与银行会议(AFBC)接收,于2016年12月14-16日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参加此次会议并做报告。

 金融大数据研究院黄磊博士的论“中国市场五因子模型”通过研究中国股票市场中的特殊性、结合国外成熟市场的实证经验,在中国股票市场上发现了某些因子对市场具有较好的预测作用。

 全新A股市场资讯实时数据库(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