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届金融预测与数据科学会议通知(第二轮) 西南交通大学 中国·成都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6月15日-2018年6月16 日 

会议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湖山会议厅 

离开时间:6月17日 

报到时间:6月14日 

会议主题:为促进国内外在金融预测与数据科学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与企业从业者的研究讨论与交流,共同探讨领域新视点,推动金融领域与数据科学领域的繁荣发展,西南交通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院将于2018年6月14-19日举办第三届金融预测与数据科学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覆盖了资产回报预测,市场预测,大数据,数据科学,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以及它们在金融、商业、公共服务与安全等领域的应用。竭诚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承办单位:金融大数据研究院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组织委员会: 

大会主席:Dean of iFBD   西南交通大学 

组织成员:郝红    西南交通大学          

               乔高秀  西南交通大学          

               金大祥  西南交通大学          

               任  鹏  西南交通大学          

               叶  璐  西南交通大学          

               樊  茜  西南交通大学 

联系方式: 

叶璐 TEL:028-66367647/ 13550047657   Email: yelu_8189@qq.com 

樊茜 TEL:13982299935                             Email:3977321@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441办公室


三. 会议主旨演讲嘉宾:


Tze Leung Lai, Stanford University, USA. 

Guofu Zhou, Olin Business School,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USA.

Zongwu Cai, University of Kansas,USA.


四、会议注册费


学生:500元      教师:1000元 

企业人员:2000元 

备注:本次会务委托成都红杉树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只接受现场缴费,现金或刷卡,如需发票,请联系会务组开具。


热忱欢迎国内外关心金融预测与数据科学方向的博士生和硕士生、教师以及企业人员积极参与。